校園新聞內頁

deco

逢甲品牌掛保證 大商學院第三次通過AACSB認證

2023.11.07

逢甲大學於2006年申請加入「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成為會員,並在2014年2月3日通過首次認證,成為臺灣第九所、中部第一所獲得AACSB認證的學校。根據該協會規定,通過首次認證後每五年仍需持續受該協會審查,進行持續精進認證(Continuous Improvement Review),11月7日AACSB宣布,逢甲大學大商學院第三次通過該協會之認證。此次通過認證學系及學程包括逢甲大學商學院所有系所、金融學院所有系所、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之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及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

全球前5%的世界盃 逢甲商管學系全數通過AACSB認證

全球前5%的世界盃,逢甲商管學系全數通過AACSB認證。

本次訪視委員分別是Dr. Michael Solt,委員Dr. Yu, Gyu-Chang及Dr. Kanitpong, Tatchawan皆曾任美國及亞洲之首屈一指的大學商管學院院長。特別值得一提的是,Dr. Michael Solt具有12年訪視經驗,並成功帶領所屬學院通過4次持續精進認證評鑑。訪評委員對本校商學教育在「創新、影響力與參與」(Innovation, Impact and Engagement)方面的表現高度肯定。此外,他們還積極肯定本校於過去五年中推動的永續教育的努力,逢甲大學大商學院於過去五年不僅在課程主體上持續推動CDIO教學模式,還將課程融入永續議題,透過學院、學系的課程開設,結合團體競賽,積極推動永續教育,以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綠色循環經濟的理念。

為實踐國際化的辦學理念,順應國際教育潮流,逢甲大學早在多年前就積極布局,引進CDIO教學模式,致力提升教學品質並拓展國際教育。三度通過最好的獲得國際學術組織認證,也是肯定逢甲大學邁向國際化及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指標。

相關新聞